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观点
石家庄部分村民为什么要转移集中隔离 专家告诉你原因
2021-01-14 09:56:09 | 作者: 俞悦 | 来源: 央视新闻 | 我要分享

 本文转自【央视新闻】;

 
11日起,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将部分村民转移到集中隔离点。对此,国家卫健委救治专家童朝晖表示:“一个村可能有几十户甚至上百户居民,只封村门,村里的人还是互通的,所以要找个合适的地方集中隔离。这也是为了避免出现更多病人。”(总台央视记者俞悦)
9358d109b3de9c82495489538b60630d18d84326.jpg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