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观点
张晶霖:5.4美联储加息来袭黄金会跌吗?现货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2022-05-04 16:04:35 | 作者: 张晶霖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 我要分享

 美联储一直都是是金融市场的焦点,今晚就是美联储利率决议,已经等了快两个月,那就好好的把握住!最近有些朋友问我为何每天只给两单或一单?是不是太少了。张晶霖这里想告诉大家的是外汇投资,需要有一个度!无论盈利与亏损,我们只做趋势单,不贪多,无论是否盈利,都停止休息。又有朋友会问,后续大行情错过,不是很可惜吗?现在,我问大家,一周净利润30美金左右你还不知足吗?你们还觉得可惜吗?行情大,代表的是什么?盈利高?那反面呢?亏损,如果做反了,只会导致严重的亏损!在10个点的行情中,能够抓住5个点的利润,已经是很好了!为什么这样说?一波行情,顶或者底,你是无法猜测的,如果不及时离场,行情反转,那么你很可能面临亏损,这样只会导致更大的损失!有得必有失,有时候满足,才是你能够在外汇市场长久生存的准则,本周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和大非农数据,请大家谨记,别过分贪心!  

 
  ——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黄金空头蓄势待发——  
 
  周三(5月4日)亚市尾盘,现货黄金短线突然一波跳水,金价正跌向1860美元/盎司关口。分析师指出,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加息,投资者需要警惕美联储在加息后释放“鹰派”论调,若如此,金价面临进一步下跌的风险。  
 
  眼下,市场正密切关注美联储本周的政策会议。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将在周三为期两天的会议结束后升息50个基点,以遏制不断飙升的通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将被仔细审视,以寻找加息的进一步信号。 
 
  美联储加息对黄金的影响:香港时间周四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货币政策新闻发布会。根据CME美联储观察最新数据显示,5月份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高达99.6%。那么不出意外,这将大大提振美元,从而打压金价。
blog_attach_16516496524591.png
  ——黄金技术面分析,今晚黄金还会跌吗?——
  黄金日线上看,昨日收盘低于100日移动均线(DMA)1881.38,这为金价进一步下跌铺平道路。金价在日线图上保持看跌姿态,技术指标几乎没有失去看跌的力量,保持在超卖区域附近。此外,金价在100日均线附近遇到卖家,这一水平在1878.10附近构成阻力位。与此同时,20日均线加速向下,但仍远高于较长期均线。4小时线上看,金价走势面临的风险也偏于下行。金价反弹走势在看空的20周期均线下方止住,这一均线在较长期均线下方走低。与此同时,技术指标仍处于负面区域,动能指标向下,相对强弱指标(RSI)稳定在40左右。整体来看,美联储加息落地前张晶霖仍建议黄金以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行情反弹至1872-1874做空,止损1880,目标1860、1854;  
 
  策略二:若小时线站上1878做多,止损1870,目标1890附近。  
 
  黄金周三行情回顾:(每日文章策略和自媒体给出的实时策略会有一定差异,请大家做出正确的参考)昨日黄金日内表现依旧偏弱,亚盘直接下破周二低点,来到1850附近给出反弹,空头趋势中,我们昨日欧盘的空单给的稍微有些激进,1856提示做空,1860补仓空单,虽然晚间行情有给到1857一线,但是我们是看空金价,所以单子也没有离场,等到晚间,黄金震荡上破1867一线,空单也是无情被止损。昨日我们一共操作1单,1损,止损12美金。面对昨日的行情,张晶霖想说的是:我们交易一定要严格止损止盈,不要轻易抗单,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在风险最小化的同时去拿最多的利润空间。当然,如果近期操作不如意的朋友也不用遗憾,我们仍在寻找黄金中线布局的机会,现在跟上仍不迟,每日实实在在的利润空间,相信一直在关注张晶霖的朋友有目共睹,每日只提供现价单,不信翻阅自媒体历史交易记录!
 
  加息前夕黄金反弹无力,多单被套还有希望吗?:昨日黄金在1850给出一波触底反弹,但是日线给出十字星,多头暂时看不出反转信号,今晚美联储加息来袭,你们的多单既然扛到了现在,那就等待今晚黄金能否绝地反击了,下方1845-1835区间可以考虑补仓多单,下一步操作可等待张晶霖明日的解套策略。因无法了解大家单子的具体仓位和风险率,张晶霖目前只能给出一个大致解套思路,具体可以询问张晶霖获取解套策略。因无法了解大家单子的具体仓位和风险率,张晶霖目前只能给出一个大致解套思路,具体可以询问张晶霖获取解套策略。  
 
  单边行情的锁仓只不过是不愿意承认错误的危险行为  
 
  最近有一些新手投资者加我,问了一个困扰她很久的问题,到底是该带止损,还是采取锁仓的方式。带了止损使她困扰的是,当方向错了之后,单子被扫,却又下来了,这样徒增了很多亏损;但是不带止损的时候,遇到锁仓,甚至是天地锁,使人心力交瘁,致使损失惨重。合理的止损,是控制风险的第一步。然而对于锁仓,我个人是不会经常采取的,除非震荡行情需要。所谓天地锁,只不过是不愿意承认错误的愚蠢措施罢了,早点认识到错误,早点采取止损措施,预计也不会处于多空两难,损失惨重的境地吧。  
 
  投资更简单的层面来说就是投机,应看准一波机会,大赚一次,而不是反复反复,始终原地踏步,甚至倒退。与其小赚大亏,来回反复,伤神劳身,何不捋清思路,看准方向彻彻底底赚一次。如果还在盈亏反复中挣扎,张晶霖觉得你该清醒清醒了,别把自己困在现阶段的环境中,更不要做一个井底之蛙,外面的世界很大,如果你始终翻越不了这道墙,总要一个人拉你一把,这个人肯定不是随便一个路人,必然是能带你盈利的人。切记!一個人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与谁同行。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