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科技
康宁大猩猩玻璃让小米11手机拥有最坚韧的屏
2020-12-28 17:07:25 | 作者: | 来源: 小米科技 | 我要分享

今天一早小米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小米11手机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完美诠释了“史上最坚韧”这5个字。
小米11采用的是康宁新一代大猩猩玻璃Victus,据康宁官方表示,新一代保护玻璃可以在2米高位置跌落至坚硬表面的情况下仍保持完好。

c56e403bc16f5d2341ba6b302342f48b_980058f99720404c4c2760b11dfff394.jpg

为了说明小米11拥有最坚韧的玻璃,官方还做了抗刮擦极限测试,用钻石对Victus进行抗刮擦测试,4牛顿压力下竞品玻璃就已经产生明显划痕,而将压力增加到8牛顿后,却几乎仍不能对Victus产生任何伤害。
小米11系列手机发布会将于明日(28日)晚19:30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