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科技
中牟县弘亿现代农业示范园生态观光采摘效益高 江城子闫子才
2020-01-10 12:29:31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河南文化产业网1月10日消息:(江城子闫子才)1月9日,中牟县弘亿现代农业示范园热带花卉温室内,工人正在培育花卉。该园集高效农业、生态观光、农产品采摘于一体,建有日光温室70余座,培育花卉品种100余种。
 


  弘亿国际庄园位于河南省中牟县建设路南段,累计投资5.3亿元人民币、占地近3000亩、以现代农业为基础,集农业科研、农业科谱、生态酒店、观光旅游、休闲采摘、养生度假、农耕文化、田园婚礼、拓展训练、亲子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休闲农业基地,近年来依托特色农业、休闲观光,取得了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先后被授予郑州市农业标准化生产基地、河南省无公害农产品生产示范认证基地、河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示范区等荣誉称号。弘亿会进一步加强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以优势资源做大做强农业项目,提高生态休闲农业产品的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打造亮点品牌,推动生态休闲农业发展。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