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总投资突破800亿元河南省“三个一批”项目建设专场活动举行
2023-10-16 20:32:41 | 作者: 杨凌 陈骏 | 来源: 大河网-河南日报

  总投资突破800亿元河南省“三个一批”项目建设专场活动举行

  中原医学科学城正成为令人瞩目的科研高地、人才高地和产业高地。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许俊文 摄

  10月15日,全省第十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中原医学科学城专场活动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举行,“开工一批”项目共11个,总投资204.7亿元;“投产一批”项目3个,总投资64.2亿元。总投资突破800亿元的数十个“医”字号项目成为此次专场活动的主角。这一专场活动中“签约一批”项目共37个,总投资554.8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16个、基金类项目10个、一流平台建设类项目6个、成果转化类项目5个。

  产业类项目包括投资40亿元的通用国际医疗健康园项目、投资30亿元的国药集团合成生物产业园项目、投资60亿元的中信医疗大健康产业创新基地项目、投资6亿元的拱东医疗医用耗材研发生产及区域中心项目、投资5亿元的雷泰医疗总部和机器人直线加速器生产中心项目、投资7.6亿元的北京博瑞霖制药项目。

  7月15日,重建河南省医学科学院揭牌仪式在郑州航空港区举行。3个月来,郑州航空港区瞄准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按照“一院一城一产业集群”协同发展目标,实施重大项目分包制度,深入推进“放管服效”改革,系统重塑重构营商环境,不断推动生物医药大健康项目在此集聚,正成为引人注目的科研高地、人才高地和产业高地。

编辑:璐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