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黑龙江林区公安机关首届“森林卫士杯”篮球赛胜利闭幕
2023-10-16 20:36:46 | 作者: 朱善永钟诚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农村经济网讯(通讯员朱善永钟诚)经过10天60场紧张激烈的角逐,10月14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机关首届“森林卫士杯”篮球赛胜利闭幕。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林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太林,龙江森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宏宇,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革出席闭幕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运动员和分局颁奖。

  厅林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士忠代表厅林区公安局党委致闭幕辞,向对本次大赛提供鼎力支持和保障的龙江森工集团有限公司、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裁判员、各领队、教练员、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志愿者服务团队表示崇高的敬意。

  总决赛赛场跌宕起伏、高潮不断,争夺冠亚军的两支队伍火力全开,运动员们有的防守严密细致,有的快攻反击有效,或突破上篮,或巧妙助攻,在场上挥汗如雨、奋力拼搏,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本次赛事,全区24支代表队、360名运动健儿参赛。各代表队团结奋进、斗志昂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展现了拼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中,各参赛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涨,全体参赛队员配合默契、勇往直前,为赛事增添了许多难忘的精彩瞬间。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总决赛的公平竞争,最终绥阳分局代表队勇夺桂冠,东京城分局、八面通分局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经各代表队推荐,大赛组委会审议,评选出最佳运动员1名,优秀运动员10名;特殊贡献奖1个,最佳组织奖2个。

  据了解,本次大赛,进一步深化了全省林区公安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巩固、拓展了主题教育成果,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锤炼了意志、磨炼了作风,极大的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有力提升了民辅警的荣誉感、归属感、责任感,充分展现了林区公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

  一场球,就是一次集中检验!一群人,就是一道靓丽风景!一直拼,就是一股强大力量!赛后,全区广大民辅警纷纷表示,林区公安因林而生、依林而兴,扎根森工林区沃土,与龙江森工集团各级党政组织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我们要忠诚担当、永葆本色,将这种精神谱系一代代传承下去,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两山”理论,始终秉承护航森工林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初心使命不变、保障森工林区职工群众安居乐业的宗旨任务不变、保护森工林区生态资源安全的职责使命不变的原则,在省厅党委和省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与龙江森工集团紧密配合,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坚决为中国式现代化龙江森工林区实践保驾护航,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林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厅林区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牛成财,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叶楠,机关党委、政治处宣传科、训练支队、公安干校等大赛组委会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林区公安局八面通分局及相关分局警政主官、赛事工作人员,进入决赛代表队全体运动员参加闭幕式。(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供稿)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