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山西省启动绿色智能家电换新活动 开展各类以旧换新活动1367场
2023-10-16 20:29:38 | 作者: 栗美霞 | 来源: 山西经济日报

  山西省启动绿色智能家电换新活动 开展各类以旧换新活动1367场

  省绿色智能家电换新活动现场。本报记者王昕摄

  10月14日上午,“晋情消费·绿电晋享”山西省绿色智能家电换新活动启动仪式在太原市小店区红星美凯龙南中环国金商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商务厅指导,省家电行业服务协会主办,美的集团山西分公司、山西红星美凯龙承办。

  美的集团山西分公司有关负责人现场发布了美的山西分公司绿电行动暨第九届美的品牌日的活动政策。据介绍,美的集团山西分公司自去年9月份开始,接连推出以旧换新补贴政策和绿色家电补贴券抵用政策,“以旧换新补贴券”及“绿电行动补贴券”从最初的70多个型号可享,发展到现在覆盖全品类、全阵容的616个型号可享。从今年年初至今,已开展各类以旧换新活动1367场,累计收旧35542台,场均换新绿色家电26台,以旧换新零售额达成920.64万元,共发放补贴券36704张,触达我省消费者50余万人。

编辑:璐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