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猫来穷狗来富?男子穿离婚快乐T恤大闹新人婚礼现场 原因惊掉下鄂
2023-10-16 15:46:47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热点快讯:近日,厦门,男子穿离婚快乐T恤大闹新人婚礼现场。据知情人介绍,事情的起因是因为一条狗,该男子一年半前把狗卖给了朋友。现在他的生意做得不好,去算命后被告知是因为把狗卖掉了。所以他来找朋友要狗,但朋友不同意,他就在婚礼上闹事。视频显示,一名穿着白色T恤的男子在婚礼现场与人对峙,T恤上还写着“离婚快乐”四个字。该男子现场放狠话:“给他机会了,那是我的狗,你弄我我以后弄死他,我知道他在哪里。”后来警察把他劝走了。

  网友表示,民间到确实有“猫来穷狗来富”的说法,这男子太较真了。还有时间去算命,赶紧去医院看看脑科吧。新郎新娘这么多亲朋好友就没人出头揍他一顿么?言而无信,睚眦必报,这种人生意做得好才有鬼。是为自己的失败找个借口吧,狗子真要还回去了还得为他的失败背锅是吧?这种人的人品,生意好才怪,真想要回狗就带几只更贵更好看的和新人商量换回去,真的不给也就再买只狗或者找算命的再算算怎么化解,这嚒直接闹设敢跟你做生意?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