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邮储银行沈丘县迎宾大道支行协助警方抓获涉诈可疑人员一名
2023-10-16 09:16:36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日前,邮储银行沈丘县迎宾大道支行与当地公安机关密切配合,成功协助抓获涉诈可疑人员一名。当天上午九点半左右,沈丘县迎宾大道支行正在营业中,王某某来到网点办理业务,对客户经理说自己的卡被限制了,需要着急修改限额。工作人员经了解该客户着急给孩子转钱,银行卡限额转不出钱,工作人员查询该银行卡限额为0,引导其扫警银通后发现涉嫌“断卡线索”,随即依托警银协作机制第一时间将该情况向反诈中心反映,又及时报给支行负责人和县支行风险合规部经理,反诈中心立即指令民警赶赴现场调查。

  反诈中心通知让先稳住嫌疑人,民警随即就到,理财经理机智周旋,拖延其离开,十分钟左右民警赶到现场,将嫌疑人王某某带走。经询问王某某对自己出租银行卡给别人刷流水并获利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某已被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邮储银行沈丘县迎宾大道支行时刻保持高度责任心,严格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和尽职调查工作,确保客户开户需求的真实性,按照“了解你的客户原则”审慎办理业务,发现异常行为及时进一步核实,及时反馈,及时总结,及时汇报,将相应规章制度落实到实处,从源头上筑好金融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