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河南淮滨:一入村盗狗男子落网
2023-05-29 15:50:10 | 作者: 王长江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5月25日,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谷堆派出所民警走访群众时获悉,村里来了个骑踏板摩托车的陌生男子,其踏板上一个编织袋鼓鼓囊囊有血迹,且男子神色慌张,形迹十分可疑。

  由于近段时间辖区接连多次发生家养狗被盗,一时间,村民们议论纷纷,对盗狗者深恶痛绝。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谷堆派出所立即立案移交刑警大队。犯罪嫌疑人明目张胆在村庄作案,影响十分恶劣。对此,侦查员们下定决心,一定要帮群众把爱犬追回。

  侦查员通过与谷堆派出所研判和深挖细查,很快发现嫌疑人疑似正在抓捕的“5、24北城盗狗案”嫌疑人王某。于是侦查员立即与谷堆派出所民警对作案人实施堵截,这名盗贼为躲避抓捕,骑车走小路溜进村里东躲西藏,最终在村后一路口将其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8岁)如实交代其骑车流窜多个乡镇,利用鸡肉绑毒药丸毒狗,先后疯狂作案6起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淮滨县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稿件来源: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宣传股)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