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哈尔滨双城区东安村2名村干部遇害 嫌疑人也是该村村民
2021-03-02 15:27:26 | 作者: | 来源: 北京头条 | 我要分享

 3月2日,记者从哈尔滨当地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双城区东安村有村干部于1日遇害,包括该村村支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一名东安村村民2日告诉记者,遇害者包括该村村支书董某和该村村委会委员刘某,凶手也是该村的一名村民。
 
“事发地是在刘某家中,昨天下午5点多发生了凶案,警方很快就赶来了,到晚上我看到有警察走的时候已经8点多了。目前凶手已经被警方抓走了。”
 
该村民表示,不清楚凶手行凶的原因。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