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河南淮滨:警用装备一字排开让群众饱了眼福(组图)
2021-01-12 10:51:08 | 作者: 王长江 | 来源: 淮滨县公安局 | 我要分享

桌子上,手枪、冲锋枪、防弹衣、盾牌、警棍、现场勘察装备等一字排开,桌前桌后人们围的是水泄不通。

2021年1月10日上午,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在该局隆重举行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10“警营开放日”活动。

download.jpg

淮滨县公安局领导何晶、王大勇、韩德俊及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警亲属子女及现场群众参加了活动。

download (1).jpg

上午10时,活动正式开始。韩德俊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淮滨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给予淮滨县公安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诚挚邀请大家走进警营,了解警营文化,体验公安工作,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警民联防,忠诚践行使命,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download (2).jpg

活动中,民警首先向大家展示了各式手枪、冲锋枪、盾牌、警棍、单警装备、现场勘察装备等。孩子们还与警用装备来了一场“亲密”接触,亲身体验警用装备的用途和功能。随后大家观看了无人机飞行、警用摩托车S弯、漂移过弯等特技表演以及巡特警警情处置演练。接着大家又来到该局办公楼,参观了警营文化以及局指挥中心接处警大厅。活动期间,该局110民警还在局大门前摆放了宣传展板,并向群众发放了普法宣传手册,宣传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

download (3).jpg

通过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增进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和支持,营造了与民同庆的浓厚节日氛围。同时也让群众看到公安机关的威严以及维护社会长治久安的坚定信心,活动也真的是让大家饱了眼福,开了眼界。

download (4).jpg

图为当天该局举办的警营开放日活动。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