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湖南浏阳烟花厂爆炸事故最新进展:已致7死13伤
2019-12-05 10:32:07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湖南浏阳烟花厂爆炸事故最新进展:已致7死13伤

12月4日早上7时50分左右,湖南浏阳市澄潭江镇碧溪烟花制造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爆炸事故。记者获悉,爆炸已致7人死亡13人受伤,事发后,浏阳市相关单位赶往现场开展救援处置。

目前,13名伤者正在医院进行救治。湖南浏阳市澄潭江镇碧溪烟花制造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及出资方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现场封闭,事故调查组已成立,依法开展事故调查,将严肃问责追责。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