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山西省“五小”创新大赛总结大会召开
2023-11-02 11:10:12 | 作者: 杨文俊 | 来源: 山西日报

  山西省“五小”创新大赛总结大会召开

  近年来,省总工会、团省委和省科协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推动群众性创新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以“五小”竞赛为抓手,在培育群众创新能力、拓展创新实践渠道、营造社会创新氛围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现了新进步。10月31日,2023年山西省“五小”创新大赛优秀成果总结大会召开,竞赛优秀成果带头人和“优胜单位”“优秀组织单位”受到表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纯出席会议并讲话。

  实践证明,“五小”竞赛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已经成为山西高质量发展的“效率助推器”和“创新原动力”。要围绕中心抓落实、聚焦重点再发力,在做实“三个拓展”、建立健全竞赛体系、完善数字化建设、推动创新成果转化和加强组织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引领“五小”竞赛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再立新功。

编辑:璐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