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黑龙江宝清县:秋季水果热销 水果市场红火 
2023-11-02 08:45:34 | 作者: 马吉成安丽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近期,黑龙江省宝清县大众水果成为了水果市场的主力军,前一阵子卖得火热的桃、西瓜、香瓜等消暑水果,已经少了,而刚上市的石榴、葡萄、大枣、南果梨、龙丰秋果等水果,已占据水果柜台的半壁江山,被摆在超市内最显眼的位置,其中葡萄销售遥遥领先。

  “这龙丰秋果可真不错,很甜、很脆、很酸,价格也不贵。”市民拎着一塑料袋龙丰秋果,高高兴兴地往家走。

  在多家水果店看到,货架上摆放的葡萄品种繁多,选择余地大,有红提、绿提、美人指、巨蜂、小蜜蜂等。

  据一水果商介绍,目前葡萄、梨销量都不错,鲜枣、石榴、蜜橘等时令水果也大量到货,为水果市场带来香浓的甜蜜。

  供稿: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人民政府新闻宣传办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