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彭州濛阳中学老科协召开会议安排“四川省公民科技素质邀请赛”答题活动
2023-05-29 16:01:09 | 作者: 丁穆松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彭州市濛阳中学老科协组织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落实彭州市老科协关于基层老科协组织建设、场地建设及发动会员参加“四川省公民科技素质邀请赛”答题活动等工作。

  5月26日上午,彭州市蒙阳中学老科协在老科协办公室举行学习和工作会议,学校老科技工作者、退休教师18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郭远林,副书记张志宏、校老科协会长席正、副会长王尊贤等参加会议。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老科协的重要批示,同时学习了《彭州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关于进一步做好镇(街道)老科协和市级部门老科协分会以及学校、医院、村(社区)、企业老科协组织建设和场地建设的通知》,彭州市老科协【2022】年17号文件,传达了市老科协和教育局老科协分会关于发动会员参加“四川省公民科技素质邀请赛”答题活动的通知,并安排了校老科协下一步工作。

  校党委书记、校长郭远林,副书记张志宏等领导讲话。会长席正号召大家积极参与“首届四川省公民科学素质大赛”,副会长王尊贤就有关“首届川渝公民科学素质邀请赛暨第六届重庆市公民科学素质大赛.首届四川省公民科学素质大赛”共建科普高地、共享智慧生活.参赛答题操作程序进行了示范讲解。

  郭远林校长通报了学校近期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同时,他告诉大家一个喜讯,5月22日,四川省教育厅发文,批准彭州市蒙阳中学为“四川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他说,这是继1980年蒙阳中学被授予“温江地区重点中学“以来,各届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奋发努力的结果,成绩的获得是与在座的各位老同志的辛勤努力分不开的。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学校工作,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乐、为结合,以乐为主,保养好自己的身体,发挥余热、参与调研、建言献策,为新时代彭州市教育事业发挥余热再立新功。与会老科技工作者纷纷发言,感谢党中央和地方各级领导对老科技工作者的关心,特别感谢彭州市老科协的具体指导,感谢学校党委、校领导对校老科协的关心支持。大家将按照市老科协【2022】17号文件要求,老有所乐、老有所学,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经验优势和传帮带作用。在校党委支持下,在市老科协和教育局老科协分会指导下,做好校老科协工作!

  稿件来源:彭州市老科协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