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玄武镇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献礼二十大”第二届主题演讲比赛
2023-05-29 15:55:14 | 作者: 陈翔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践行劳动精神,努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玄武镇共青团在团县委和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根本工作宗旨,狠下功夫做好联系青年学生的基础性工作。

  5月28日上午,玄武镇共青团联合镇直各单位在玄武镇骨科医院“青年之家”举办第二届主题演讲比赛。比赛前夕,玄武镇各中学校师生踊跃参加,积极参与,有力地助推了主题演讲比赛的活动氛围,使激情的五月更加激昂。玄武镇团委书记陈翔、玄武司法所长李广亮、玄武镇中心校校长罗杰、骨科医院青年之家负责人解巧玲以及各中学校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孩子们的热情深深感染着在座的评委老师们,激情洋溢地演讲形式处处彰显着学生们的青春朝气,也体现了新时代下青年一代的成长成才。无论是在演讲中的故事讲述,还是在对一个个身边案例的诠释,抑或是在与现场人员的互动交流中无不体现出孩子们内心当中的自信、张扬,充满活力。当天上午,外面的雨下得很大,却怎么也挡不住孩子们激切的沸腾般的掌声。孩子们的点滴成长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孩子们也不负众望地扛起了新时代下赋予青年的使命责任、竖立起了为建设美丽宜居玄武镇的鲜明旗帜。

  下一步,玄武镇共青团将不断压实服务青年的能力,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发挥青年人的闯劲与干劲,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打造人民群众身边的信得过的先进青年队伍。(稿件来源:玄武镇)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