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著名书画家王蔚波书贺2020洛阳书画春晚
2020-01-15 11:42:02 | 作者: 贝加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 我要分享

1579054617351289.jpg

1579054629949631.jpg

1579054641746079.jpg

1579054654206110.jpg

农村经济网讯(CCTV记者 贝加)1月11日,著名书画家王蔚波应邀出席“2020洛阳市书画春晚”,并为此次活动及皖洛书画院周和贵院长之子周万杰12岁庆生题赠作品《不负韶华》《万顺英杰》。

王蔚波,祖籍河南偃师,现居省会郑州。著名书画家,美术理论家。幼承家学,习练书画。毕业于河南大学美术学院。中国考古学会会员,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西山基地主任。兼任CCTV我爱你中华郑州摄制中心总策划、中国少林书画研究会洛阳基地主任、少室山禅宗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河南雨馨书画院副院长等职。纵横于文物考古、书画摄影等诸多领域,发掘过渑池仰韶村、新郑郑韩故城、上蔡蔡国故城等重要遗址,发表或出版论著百余篇(部)及作品,并有多幅作品在国内外展览和大赛中入选、获奖或被多家博物馆收藏。其书法传统功力深厚,纵向承古,横向融今,楷书作底,诸体兼擅,尤以行书见长,作品严整遒劲、沉稳洒脱,俊美中含刚毅,朴茂中显雄浑,给人以质朴醇厚之美感。

 记者获悉,该春晚由洛阳市文联、工商联、民政局、社科联、中国皖洛书画院等单位主办,皖洛文化经济促进会、仰韶酒业有限公司、方方酒店等单位承办,洛阳市金盾艺术团等单位协办。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