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子初湿巾丫:统一队服彩排新舞蹈 阿娜多姿尽显妖娆甲醛
2020-08-18 10:24:21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作者:子初洋甘菊婴儿手口柔湿巾小掌柜


不让我们跳舞了会怎样?有一半队友回答会疯,另一半队友回答会痴呆甲醛。我们可爱的队友们统一了上蓝下白的队服,新排练了《一万个舍不得》舞蹈,心情更为昂扬舒畅。

我们的广场舞队刚成立时仅有两三人,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多的爱好者加入进来,形成一支数十人的团队,融自娱性与表演性为一体,以集体舞为主要表演形式,以健身为主要目的。

舞出健康,跳出美丽,活出自信,是我们队的口号。愿我们越舞越美丽!

跳舞是促进女性健身的主要原因。研究发现,跳舞能够缓解大脑因年纪而发生的退化的现象。相反地,仅有跳舞能够导致显著的退化症状减轻的行为的出现。由于选择跳舞的老年人需要在身体运动的同时对舞步、节奏、韵律、姿势等内容进行学习记忆,因此其大脑与身体同时得到了锻炼,这也是跳舞对缓解大脑退化效果最明显的原因之一。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