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太康县妇联组建“四组一队”深入社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2020-03-09 11:04:45 | 作者: | 来源: 太康县妇联 | 我要分享

 

  2月13日,河南省太康县妇联挂职副主席王整带领社区妇联“四组一队”成员走进白庄社区,通过喇叭广播循环播放、自编顺口溜“花”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深受群众欢迎。

  2月13日,河南省太康县妇联“四组一队”成员前往商贸市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排查工作。

 

  2月13日,河南省太康县妇联“四组一队”成员前往居民社区,对出入社区的居民进行消毒、体温检测、登记,传播科学防疫知识。

  目前,太康县妇联在村级妇联组建“四组一队”(发展组、权益组、宣教组、家风组和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广泛吸纳村(社区)妇联执委和有爱心、乐奉献、愿意从事志愿服务的女性,共计400余人,深入一线,沉到网格,当好疫情防控战斗员、宣传员、护航员、监督员,带动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以实际行动守护一方群众的健康平安,成为打赢疫情攻坚战中一道亮丽的“巾帼红”。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