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桐庐“霸气撞车”女司机连怼11次撞开违停捷豹后次日投案自首!
2020-01-08 10:17:56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桐庐“霸气撞车”女司机连怼11次撞开违停捷豹后次日投案自首!杨女士是桐庐本地人,30多岁,当时杨女士急着要回去,发现这辆捷豹并没有停在停车位上,而是横着停在停车位前的通道上,正好挡住杨女士的车,杨女士打了114多次提醒对方挪车,但违停捷豹车主迟迟不肯下来挪车,气愤之下杨女士驾车撞开了挡住自己车的捷豹。

本就着急上班或者办事儿,结果自己的车被别的车堵在里面,又没留联系方式,这事儿确实挺糟心,但是杨女士的举动让大家都惊呆了。

杨女士驾驶着白色车,不停地撞击着前面的黑色捷豹,直到撞开后驶离现场。

事情发生在杭州桐庐。4号晚上9点多,交警接到一位车主报警,他的车停在利时百货停车场里被人撞了,对方逃逸。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捷豹的一侧两扇车门严重变形 。

通过监控发现,当时捷豹车并没有停在停车位上,而是横着停在停车位前的通道上,正好挡住了停在停车位里面的车辆。晚上8点40左右,一辆白色丰田普拉多越野车被捷豹挡住无法出去,10多分钟后,司机通过倒车再加速十几次撞击捷豹,最终把车辆撞开后驶离现场 。

6日,记者从桐庐警方了解到,“霸气撞车”女司机杨女士是桐庐本地人,30多岁。

当时杨女士急着要回去,发现这辆捷豹并没有停在停车位上,而是横着停在停车位前的通道上,正好挡住杨女士的车 。

而且捷豹车上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杨女士打了114多次提醒对方挪车,但违停捷豹车主迟迟不肯下来挪车 。

气愤之下杨女士驾车撞开了挡住自己车的捷豹。

次日一早,杨女士到交警事故中队投案自首。由于这不是一起交通事故,桐庐交警已移交桐庐城南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民警说——

杨女士的行为属于故意损毁他人财物 ,目前正在委托第三方鉴定机构对捷豹车辆的车损进行鉴定,如果车损达到5000元人民币以上,杨女士将要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 。

6日,记者联系了杭州一家捷豹4S店,涉事捷豹车型的车门在受损严重的情况下,可能要整体更换,两扇车门的价格加上工时费大约在4万元左右 。

警方提醒:

无论如何,都不可以以故意撞车的行为损毁他人财物。

同时,停放车辆时一定不要挡住其他车辆和通道,即便临时停靠,也应留下联系方式。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