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信阳市平桥区深化政银合作 开启“智慧政务+金融机构”合作新模式
2023-10-12 10:23:20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现在办理营业执照太方便了!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不到20分钟就领到了执照正副本,服务特别周到。”10月11日,谈起在信阳市平桥区迅速完成企业开办手续的经历,信阳鸿熠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周先生由衷地感叹道。

  周先生享受快捷服务的背后,是平桥区不断深化政银合作,开启“智慧政务+金融机构”合作新模式的生动实践。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使市场主体办理营业执照更加高效便捷,平桥区市场监管局与多家银行在经营主体基础信息资源和政务、金融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该局依托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平桥支行营业厅开设企业开办智能服务点,通过企业智能审批设备和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在银行网点内即可一站式办结企业开办全部手续,并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

  “政银合作缩短了企业开办时间,降低了企业设立成本,我们将持续转变观念、改进作风,深化政银合作,积极支持各商业银行参与开办企业导办服务,全方位提升服务效能,打造企业开办‘就近办、多点办、一次办’的政务服务新体验。”平桥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讯员薛建祥何泽垚刘芮希记者尹小剑)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