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从江县:发展瑶浴康养产品生产加工实现年产值6000万元
2023-10-09 11:27:03 | 作者: | 来源: ​从江县

  一是培育医药产业。引进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杭州佗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重点培育发展医药康养产业。截至目前,全县医药产业类招商引资项目7个,项目总投资4.8亿元,到位资金2.6亿元。

  二是发展特色瑶浴。创建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建设面向大湾区的山地民族文化旅游和生态康养目的地,推进从江瑶浴产业发展。截至目前,全县瑶药原料种植2万余亩,瑶浴康养产品生产加工企业5家,年产值达6000万元,及瑶浴产业企业60余家。

  三是加快康养融合。加快培育省级以上森林康养、中医药健康旅游等康养旅游示范基地,投资3.9亿元规划建设贵州原生态民族医养文化中心、粤港澳和黔湘桂养生养老服务基地;投资8.12亿元推进贵州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区生态康养园项目建设,设侗族、苗族和其他少数民族3个生态康养区。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