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迎返程高峰 哈尔滨铁路局预计10月6日发送旅客46万人次
2023-10-06 16:09:18 | 作者: 周晓舟 | 来源: 中新网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尔滨局集团公司)6日发布消息,国庆假期返程客流持续保持高位运行,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当日预计发送旅客46万人次。

  旅客准备乘车 原勇 摄

  从车票预售情况看,管内方向客流将较为集中,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安排哈齐、哈牡、哈佳、牡佳、鹤岗等方向增开动车组44列,桦南、漠河、嫩江、虎林、鹤北、伊春、海伦、宝清、海拉尔、绥化、五常、七台河、密山等方向增开普速列车59列,全力满足旅客短途和中转换乘出行需求。

  跨铁路局集团公司直通方向,安排主要城市间特别是进京、进沪、进穗列车最大限度增加运力,增开北京、天津等方向临客列车,采取动车组列车重联、普速列车加挂车辆等方式增加客座能力,服务旅客返程出行。

  旅客进入月台 原勇 摄

  铁路部门提示,节后返程期间,管内方向部分时段动车组仍有少量余票,有需要的旅客可及时查询购买。国庆黄金周铁路客流大,旅客需合理安排行程,按规定携带随身物品,预留充足时间进站乘车,假期返程具体列车安排,可在铁路12306网站查询。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