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陕西信达被重罚100万取消成绩 因对裁判不满意当场罢赛是不应该的
2023-09-24 12:58:27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今年NBL好不容易有些起色,本来可以完美收官。没想到总决赛G1被信达整了这一出!严重损害了我们球迷的利益!罢赛影响十分恶劣,严重打击NBL的商业价值,这样的判罚合情合理!

  微博网友评论:NBL总决赛第一场裁判主导比赛,陕西信达不满判罚退赛被重罚,取消比赛资格,对手直接总冠军不查查裁判吗?中国篮协和深篮公司宣布,关于NBL总决赛G1罢赛的陕西信达的处罚出炉:罚款100万人民币、取消本赛季成绩和评奖资格。

  NBL总决赛第一场,#安徽文一vs陕西信达#第四节还剩3分37秒时,陕西信达因不满裁判判罚,集体返回更衣室“罢赛”。随后,裁判员直接宣布比赛结束,安徽文一胜。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