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赌博加网贷?长沙欠高额债务杀害4名家人的男子是外卖员女儿4岁
2023-05-27 08:16:04 | 作者: | 来源: 极目新闻

  赌博加网贷?长沙欠高额债务杀害4名家人的男子是外卖员女儿4岁

  5月26日,湖南长沙开福警方发布通报称,5月24日晚,长沙市开福区某小区住户郭某颖因为欠下高额债务与家人产生矛盾,在家中杀害4名家人后畏罪自杀身亡。5月26日,极目新闻记者实地探访案发现场发现,小区有居民称事发前曾闻到臭味。还有居民介绍,郭某颖是一名外卖员。网友表示,刚看过相关新闻,外卖员赌博加网贷,天天有催债的,杀死家人后自杀,希望严厉打击开设赌局的,取缔网贷。“604房”这个“房号”有点不吉利的象征。 为什么开发商编房号时,就不能避开“04房”?像一般的商住酒店、包厢都避开“04房”了。这种现象就是湖南房地产开发商的一种败笔。有什么直接证据证明是他杀害全家又自杀吗?看了很多关于这件事的报道,都没有说怎么证明是他所为。这段时间有些新闻真是太可怕了,体现了人性的恶。先是一个男的杀害自己两个孩子,后是亲妈后爸残害儿子,现在又是杀害几个至亲,人是怎么了?

  案发房屋门口

  5月26日晚,极目新闻记者来到万国城小区三期,多位居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案发房子为小区某栋6楼4号房。极目新闻记者来到该栋探访发现,该栋住宅高34层,为两梯四户结构。记者在该栋604号房看到,房子大门上张贴着一个喜字,喜字上还印着一对卡通男女。喜字下方贴着一个福字。大门的两侧和上方贴着春联。与之相邻的3号房门口放着一个火盆,里面有烧过的香烛。

  该栋住户张女士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郭某颖的母亲姓杜,今年53岁,平时喜欢打牌。郭某颖的父亲是开货拉拉的司机。郭某颖是一名外卖员,其女儿今年4岁,在小区附近一所幼儿园上小班。

  “5月17日左右,我还在小区遇见过杜婆婆。”张女士还介绍,她以前也曾带着自己的孙女到杜婆婆家玩,虽然也见过郭某颖及其妻子,但对这对小夫妻没有什么特别的印象,杜婆婆也从不向外人说家里的事情。

  该栋住户陶婆婆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她和杜婆婆比较熟,经常看到杜婆婆带着4岁的孙女在楼下玩耍。其孙女长得十分可爱,还懂礼貌。她得知案件发生后非常难过,尤其为孩子感到惋惜。陶婆婆还表示,郭某颖的母亲为人不错,知道自己在捡废品卖,经常告诉自己哪里有废品捡。

  案发楼栋

  该栋另一住户李爹爹(化姓)表示,5月24日晚上,楼下突然来了很多警察,还让这一栋的居民当晚尽量不要出门。民警在现场一直忙到25日凌晨2点。得知消息后,他和家人感到有些害怕。他以前经常走步梯锻炼身体,几天不敢走步梯了,都是乘坐电梯赶紧回家。

  极目新闻记者在该栋楼下看到,一位年轻的女子在楼下徘徊,不敢独自上楼回家,直到有其他住户打算上楼,她才和对方结伴上楼。

  该栋一位高层住户介绍,事发前几天,她在经过6楼时曾几次闻到有臭味,但当时以为是该层有居民捡废品所致,没有太在意。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