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金达晨:今日黄金TD白银TD,国际伦敦金最新报价
2020-12-28 16:28:37 | 作者: 金达晨 | 来源: 投稿 | 我要分享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四再度收小阳线上涨,但是80一线承压明显,在尾盘时段短线站上80上方,虽然多头这次尝试进攻未站稳但是也表明了多头上攻的欲望。技术面MACD于0轴一线转变为金叉,RSI整体维持上行走势,后市倾向于上涨。加之圣诞节周五休市,市场未能有效消化市场多头,周一开市之后有望形成一波强劲多头走势。日线MACD金叉,KDJ金叉,短线有上涨机会,但整体来看还是震荡偏强运行,日内或继续徘徊于1850-1900之间,若跌破上行趋势线,有望进一步加强看跌预期。上方初步压力位在1900,进一步看向23.6%斐波水平1928,下方初步支撑在1850,进一步支撑在38.2%斐波水平1837。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困扰,找不到方向;或者长期处于亏损中,可以找到作者谈谈

  黄金操作建议

  回落1873——1875一线做多,止损5美金,止盈看1895——1900——1910附近

  上方1910——1915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止盈看1900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因EIA原油库存下降,英国达成脱欧协议,各国开始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仍给油价提供支撑,但基于对高传染性新冠病毒新毒株的担忧,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周一(12月21日)纷纷对英国关闭边境,导致需求担忧急剧升温,在本周对油价打压明显。技术面MACD仍旧属于金叉延续,RSI倾向于上涨,但基于消息面的影响,市场相对谨慎,在没有其他重大利好消息的刺激下,油价很难冲破前期高点压制。从而导致多头获利离场的情况发生。因此金达晨建议依然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47.3-47.6附近多,损46.8,目标到48.0-48.5

  风险提示:本文所提到的观点仅代表个人的意见,所涉及标的不作推荐,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