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平顶山举办摄影大赛展示人居环境新面貌 东方宇亿置业牛宪运慈善专题
2019-12-09 17:51:16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专题:登封市政协常委、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宪运慈善活动
 


  河南文化传播网12月9日消息:(记者丁需学)12月7日,平顶山市“改善农村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摄影大赛在宝丰县商酒务镇皂角树(北张庄)村中原军区、中原野战军司令部旧址前广场启动。

  近年来,平顶山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村环境得到全面改善,乡村振兴步伐显著加快。为展示该市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乡村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平顶山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市艺术摄影学会联合举办了这次平顶山市“改善农村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摄影大赛。摄影大赛面向社会和广大摄影爱好者广泛征集反映该市农村人居环境新面貌、农民精神新风貌以及秀丽的乡村风光、多姿多彩的人文风情等摄影作品。

  本次摄影大赛自即日起到2020年8月15日截稿。共设奖项150个,总奖金近5万元。入选作者均可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大赛评选结束后所有入选作品将结集成册,并举行大型展览。投稿邮箱:rjhjzdk@163.com;66144154@qq.com。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