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卡尼尔美业(武汉)加盟骗局 投资人血本无归背负巨债
2019-09-22 11:18:16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阅读提示:日前,天涯论坛曝光《卡尼尔美业(武汉)加盟骗局 投资人血本无归背负巨债》事件,引发关注。资料显示,卡尼尔美业(武汉)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03月28日成立,法定代表人童双荣。

  武汉卡尼尔美业纯粹骗子公司 ,武汉卡尼尔美业前期的承诺,各种美语诱骗,等我跟他们签约了,后期操作都是嘴上说的好,没有实际行动,一年快过去了,他不按合同办事。欺骗我个人财产权益致使背负巨额负债。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谭女生(电话:15570906853)2018年12月26号我与武汉卡尼尔美业签合同并付了31000元,后来来了一个武汉卡尼尔美业的经理又叫我打38000 ,我当时没有钱就只打了30000元,本来加盟就是因为自己做不下去了,想靠他们的能力把店铺盘活,武汉卡尼尔美业的经理来店要我打钱的时候说一个活动下来你赚20万没有问题,你这个工作室一个月赚10万没有问题,之前第一次去武汉的时候他们也是这样说的,保证你一个月能赚回来并且有非常可观的收益,还说没有这金刚钻就不揽这瓷器活各种诱惑说的太多了,让我辛辛苦苦等了一年左右,来了三个拓客老师拓了五天客,可就拓了两三个客,他们用的还是别人早就不用的扫街拓客 说实话,之前的美好在瞬间崩塌,发消息给武汉卡尼尔美业的总监,因为合同是和他签的,我只有找他,他还说你不用这么着急,慢慢来总会好的,各种安抚稳住我,我不知道哪里会好,我辛苦等来四个月的结果,我加盟的钱都是借来的,连房租都还欠着,如果不是武汉卡尼尔美业诱惑 蛊惑我进入他们圈套,我也不会这么苦苦,也不会背负巨额负债,他们就仗着有钱有势欺负我,他们昧着良心赚着人家的血汗钱,这是一个法制年代。正义不是不到只是时候未到。以上所述是我加盟武汉卡尼尔美业的骗局,所以我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依法打击武汉卡尼尔美业,并赔偿我所加盟的所以款项,不要让这种企业继续危害他人,谢谢大家,只求转发不求点赞!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