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夹信子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09-20 18:13:50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河南文化传播网9月20日消息:9月17日下午,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科级干部、机关全体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和村会计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全镇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安排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措施,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变、焦点不散、靶心不偏。三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实效,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根本任务,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滋养初心、践行初心。要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力,把维护核心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有机统一起来,把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解决好。全镇干部要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使命光荣,等不得、慢不得,懈怠不得。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政府马吉成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