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房产
衡阳市举行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现场观摩会
2020-12-25 11:58:26 | 作者: | 来源: 衡阳广电网 | 我要分享

25到27号,衡阳市举行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现场观摩会。在中铁城建集团衡阳总部基地和祁东县保丰金鼎江山住宅小区示范工地现场,观摩人员对安全体验区、样板展示区以及实体质量展示区建设,与同行互动交流。现场还专门配置了VR安全体验馆,让现场观摩人员以第一视角全景体验,“切身”感受违规操作带来的严重后果,促进施工人员掌握建筑安全知识。

QQ截图20201225122057.jpg

QQ截图20201225122133.jpg

QQ截图20201225122155.jpg

QQ截图20201225122209.jpg

据本网所知,宝丰集团的安全体验区和质量样板区都是由河南泓昊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该公司主营施工安全体验区和工法质量样板,曾与中建、中交、中铁等国内大型建筑企业合作。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