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房产
未来的农村会成为一块香饽饽 现在挤进城的人将来肯定后悔!
2020-12-16 11:05:45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未来的农村会成为一块香饽饽 现在挤进城的人将来肯定后悔!目前,作为城市里面的人,就看准了国家建设城乡一体化,农村发展的良好商机,城市里面的人想尽一切办法向农村转移,可是农村的人却放弃了自己良好的发展商机,想尽一切办法向城市里拥挤,也完全是事实。

随着我国城乡一体化的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我们完全可以相信中国将来的农村,绝对是繁荣昌盛城乡一体化的新农村。这是绝对的事实。

但是从现在的农村实际情况来看,将来的农村完全会变成一个空壳子的农村,甚至是空无一人的情况都会出现,更不要再说可以听到农村有鸡呜犬叫的声音。这主要是由现在的种种原因造成的。使现在的好多人看不起农村人,农民缺乏在社会上面的地位,等等不对称的事实造成的。才会使现在农村的人,都会想尽一切办法,就是不怕身背着沉重的贷款外债,任愿把自己的腰压断,生活上过得再苦再累,也要想一切办法拥挤到城市里。这确实是现在农村的真实情况。

可是作为农民的眼光,往往是短浅的,根本沒有看准现在国家的建设大方向是什么,只是看到了眼前,没有看准国家的建设大方是先建设城市,后建设农村,现在城市已经建设结束,国家把重点已经转移向了农村,城乡一体化的建设过程中。作为城市里面的人,就看准了国家建设城乡一体化,农村发展的良好商机,城市里面的人想尽一切办法向农村转移,可是农村的人却放弃了自己良好的发展商机,想尽一切办法向城市里拥挤,也完全是事实。

可以说,将来的农村一定是繁荣昌盛的新农村,鸟语花香的新农村。农村已经会成为一块香饽饽的地方。因为农村空气新鲜,环境清静,完全是人们养老休闲的好地方。因为城乡一体化建成以后,根本也就使人们难以分辨出来那是农村,那是城市,现在已经初见成效,凡是城市里面有的,农村样样不少,象休闲娱乐场所,健身器材场所,所有不同的人们生活,用品超市样样具全不少,并且价格还比城市便宜。所以将来农村绝对是人们向往追求的地方,现在拥挤到城里面的人,将来绝对还会从新回到农村,这完全是事实。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