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房产
东方宇亿置业董事长牛宪运:细节决定成功,质量决定品牌
2019-12-01 13:08:55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郑州晚报 日前,登封市政协常委、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河南省民营经济维权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宪运率领集团高层员工赴登封市颍阳镇宋爻村开展“村企联建助力扶贫,共建美丽乡村——宋爻村”活动。自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与宋爻村开展村企联建以来,牛宪运董事长多次安排集团负责人到宋爻村调研指导环境脱贫工作。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在董事长牛宪运先生的领导下,在登封市开发有登封市世纪城嵩玉花园、嵩玉花园、嵩阳花园、嵩博花园等优质楼盘。

  登封市区西南,这个原来荒芜的边缘之地,如今城市综合体已在此形成,“嵩景花园”、“嵩玉花园”、“嵩湖花园”、“嵩博花园”拔地而起,并成为远近闻名的高尚社区。这一切,离不开一个登封人的辛勤劳动和奉献,他以努力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和广阔的胸怀,带领着企业蓬勃发展;他关注民生、回报社会,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他,就是登封市政协常委、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河南省民营经济维权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宪运。
 


  登封播报 孙淑霞 文/图

  生活方式的引导者

  牛宪运于2004年成立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这位商界精英创业伊始的经营理念便是“细节决定成功,质量决定品牌”。10多年来,他秉承诚实守信、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先后在郑州、许昌、鹤壁、平顶山等地开发多个房地产精品项目,形成了区域合作的发展战略,不仅解决了当地的住房问题,也推动了当地的经济快速发展。

  在牛宪运看来,“我们展示和售出的不是一个空间,而是一个家、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文化”。

  走进登封富田小区,这里景观别致,水系贯通,社区内银行、学校、大型商场应有尽有,更有近10万平方米高端商业街区配套。知名物业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交通四通八达,守望月季花园,棋盘山公园、迎仙公园三大生态绿地,更有北京银座爱幼儿园、嵩山路小学、登封一中等名校林立。启迪文明,让千年文脉薪火相传。

  高尚社区的五大基因密码“高尚”二字,说的是社区骨子里的一种东西,是精神风格的体现、文化气息的营造、风情的流露、生活方式的引导,牛宪运打造的富田小区便是。

  奠基于外、成功于内

  牛宪运为社会创造了巨大效益,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赏和好评,公司连续4年被评为登封市“年度诚信单位”、“年度消费者信得过单位”;2010年,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授予河南东方宇亿置业“2009年度河南优秀开发企业”等荣誉称号。

  成功之时,牛宪运时刻心系慈善事业。他积极为民办实事、做好事,扶贫济困、助难助学、捐款捐物,为群众送去温暖,仅2013年他就捐款350万元用于帮扶社会弱势群体。由他资助过的对象不计其数,为贫困地区捐款、为当地村民修路致富、建设爱心学校等诸多公益事业,连他自己都不记得有多少。他还经常走访一些家庭经济困难的员工及其他贫困家庭,在物质上和精神上给予最大的帮助,为残疾人在企业中提供就业机会等。

  “未来,我们将更加注重社会效益和社会责任感,打造出一个个精品社区,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牛宪运说。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