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山西绛县农商银行举办中层干部执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05-29 15:34:04 | 作者: 任卉陈冲 秦君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根据总行党委关于“六强化六提升”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的管理能力,有效提升中层干部的执行能力,发挥岗位职能,持续提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水平,打造一支优秀的中层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全行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山西绛县农商银行于5月27日举办中层干部执行能力培训班。全行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总行党委高度重视这次中层干部执行能力培训工作,党委书记杜国强同志对培训工作亲自安排部署、详细检点培训准备工作的每一个细节;纪委书记张芬艳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并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将学习培训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栗鹏同志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大家做到三点:一是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中层干部作为我行的中坚力量,能否充分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发挥好应有的作用,在关键时刻能否独当一面、完成任务,直接关系到总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十分重视中层干部执行能力的提升,所以才在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业务经营的繁忙时刻、各项工作的紧急时刻,举办这次培训班,希望大家加倍珍视这次培训机会,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二是要秉持认真学、结合学的态度。一定要抓住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认真听、认真记,在培训中不断开拓思维,启迪管理智慧,不断积累工作经验。三是要严明纪律培训、融会贯通实践。在培训中,大家要坚持互动心态、积极参与发言,展现绛县农商行的良好精神风貌。要听从老师指挥、服从老师安排。通过培训,大家一定都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并能够在今后工作中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真正转换成工作效能。

  本次培训,特邀请惜才教育集团、银行管理效能提升专家——靳大卫老师授课。靳老师以《赋能组织执行力训练营》为题,通过“执行型人才的两大思维、4R 制度执行力、执行工具:运营流程管控表以及执行的四十八字真经”等内容进行授课。在本次培训中,靳大卫老师采用了互动式的教学方式,让学员们能够更加深入地理解课程内容,同时,他还结合实际案例和行业经验,为学员们提供了更加实用的执行力解决方案。

  学员们表示,这次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执行力知识和执行力技能,还深刻认识到了执行力和沟通力在企业管理中的重要性。他们表示,将会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执行能力和管理水平。

  (投稿单位:山西绛县农商银行)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