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江西省共获得国家水网骨干工程专项投资预算补助资金4.5亿元
2023-05-28 10:56:08 | 作者: 殷琪惠 | 来源: 江西日报

  江西省共获得国家水网骨干工程专项投资预算补助资金4.5亿元

  5月18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财政部向各省下达了2023年国家水网骨干工程专项(第一批、第二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我省共获得补助资金4.5亿元,用于上饶市大坳灌区工程、吉安市白云山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等国家水网骨干工程。

  此项补助资金将有利于加强我省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为江西构建多源互补、循环畅通的生态环境提供坚实基础。

编辑:璐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