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范县农商银行:服务是立行之本
2023-05-27 12:03:44 | 作者: 王璐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曾经听说过这样一段话,银行的服务分为三个境界:让客户高兴地走;让客户满意地走;让客户感动地走。若想要达到第三种境界,我想,我们必须要做到能用心为客户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作为服务三农的地方银行,每天面对的客户大多是乡镇的百姓,我们更要做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那么,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该如何做好服务呢?

  首先,我们必须要保持良好的工作形象。柜台是连接银行与客户的直接桥梁,柜台内的工作人员是客户认识银行的首要“门面”,代表了银行的形象。如果我们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一句热情大方的问候语,一幅灿烂温馨的笑容,定能为客户留下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金融服务体验感将会得到提高。其次,我们必须要主动热情的介绍业务。每位客户到银行办理业务,定有不同的金融需求。站在客户的角度下,细致耐心的介绍本行开办的金融业务,会让客户对银行的信任感上升。如果客户需要了解存款,我们需要将本行的存款利率等进行详细的介绍,并为客户详细的规划。如果客户需要贷款时,我们需要为客户着想,在利率最优惠的情况下快速放款。

  服务是立行之本,做好银行服务工作,不仅是银行业的法定义务,也是提高客户忠诚度、增强综合竞争力的需要,转变员工服务观念,增强员工服务态度,才能让服务真正走进客户的心里。(投稿单位:范县农商银行)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