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濮阳开州农商银行:开展“金融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线上常态化银企对接会议
2023-05-26 20:14:22 | 作者: 张怡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拓宽融资渠道,搭建多种形式的对接平台,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增加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贷投放,破解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问题,营造政策惠企、创新利企、金融活企的良好环境。近日,濮阳开州农商银行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开展以“金融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主题的银企对接会议。

  为更好的实现银企对接,活动现场该行两名内训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金燕普惠e贷、金燕家和贷、金燕抵押贷、创业担保贷,为有贷款意向的企业和个人提供线上讲解,且可以通过“河南省金融共享服务平台”线上提出资金申请,该行将对符合放款条件的企业进行审核对接。另外,还详细介绍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LPR、征信等金融小知识,帮助大家提高金融意识。

  此次线上银企对接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收效良好,吸引了近600人观看线上直播,旨在企业与银行之间搭建起联系沟通的桥梁,推进产业与金融深度合作,实现地方经济、金融普惠、企业发展的互利共赢,巩固深化政银企对接平台,最大限度发挥好金融对经济发展的推动和支撑作用,实现银行信贷投放和企业资金需求之间的精准对接,实现银行多投放、企业快发展。(投稿单位:濮阳开州农商银行)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