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湖南湘阴农商银行“上门服务”为拓展信贷业务发展打开了新思路
2023-05-26 16:39:15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为进一步拓展市场,争取优质资源。今年以来,湘阴农商银行扭转“等客上门”的思想,充分利用辖内寓外乡友资源,以移动营销为抓手,广泛拓客,架起连心桥。

  今年5月,湘阴农商银行凤南支行在走村串户时,发现当地很多村民在广东顺德经商,经咨询村委后得知,凤南乡在广东顺德经商办厂的有六七十户之多,且大多数生意都不错。总行在听取支行长的汇报之后高度重视,立即制定营销方案。先通过凤南乡各村委及新泉商会采集相关潜在客户的非隐私信息进行登记造册。再逐户联系客户了解资金需求,结合走访初步筛选后委派总行业务发展部经理携凤南支行两名客户经理组成外拓分队抵达广州顺德。经商会协助,外拓分队进行现场走访,深入了解潜在客户的经营规模、行业前景、个人消费理念,并查询对方的资金流水、负债情况、征信记录等情况,最后结合客户实际资金需求,经综合评判后确定授信额度。本次在顺德开展外拓营销活动,该支行成功授信17户,授信额540万元,用信额240余万元。为拓展信贷业务发展打开了新思路。

  后期,湘阴农商银行将结合此次外乡营销经验,建立健全常态化外拓营销机制。持续针对湘阴籍在外创业密集的地区,陆续安排外拓分队分批次开展外拓营销活动,力求通过丰富的、量身定制的金融产品为远在他乡的湘阴老乡送去家乡银行暖心便捷的金融服务。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