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河南淮滨:民生银行地产金融部慰问贫困村罗营(组图)
2019-10-14 09:52:13 | 作者: 王长江 | 来源: 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 | 我要分享
download.jpg
2019年10月11日上午,国庆刚过,中国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华中区经理陈建新一行,在河南省公安厅驻淮滨县邓湾乡罗营村第一书记袁国斌的陪同下,深入该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向村里和村小捐赠了善款和书籍。
download (1).jpg
陈建新一行一进村,就听取第一书记袁国斌关于罗营村几年来的扶贫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随后实地参观了罗营村村容村貌及公益建设,并实地观看了村桑园基地桑树长势情况。参观后,陈建新一行对省公安厅扶贫工作队的扶贫工作大加赞赏,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罗营村的发展,力所能及地为困难群众办些实事。
download (2).jpg
download (3).jpg
图为陈建新一行看望慰问及参观时的情形。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