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三农
河南淮滨:李明亮夫妇种植的150亩西瓜喜开园(组图)
2023-05-29 15:39:49 | 作者: 王长江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2023年5月28日,河南省淮滨县谷堆乡周庄村赵庄组西瓜种植大户李明亮、陈平夫妇种植的品种西瓜长势特好,于五月中旬开园出售。

  李明亮、陈平夫妇是邻近的夏元村人,十几年前,夫妇俩外出杭州市萧山种植西瓜,后为了照顾孩子上学,前些年返家种植西瓜。今年初,夫妇俩在周庄村赵庄组流转土地150亩,建大棚29个,栽种大小两个品种西瓜。经过俩人的精心管理,五月中旬西瓜成熟开园,小西瓜2元5角一斤,大西瓜2元一斤。由于瓜甜可口,市场销售很好。

  据妻子陈平介绍,他们种植的西瓜年收入达10多万元。

  图为陈平面带微笑的介绍其西瓜品种时的情形。(稿件来源:河南省淮滨县文联)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