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三农
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将于2020年9月在成都举行!
2019-12-13 09:51:05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将于2020年9月在成都举行!改革开放以来农业农村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巨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提供了有力支撑。畜牧业的持续快速发展,离不开对外合作。

12月11日,2020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EuroTier CHINA)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本次展览会由全国畜牧总站、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德国农业协会(DLG)、中国国际商会、北京太克会展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将于2020年9月在成都举行。

近年来,我国畜牧业持续稳定发展,随着农业“走出去”战略的加快推进,我国畜牧企业走出国门的愿望也越发迫切,而展会已成为畜牧企业展示成果、交流经验、开展合作的重要平台,对于促进我国畜牧业转型升级,进军国际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世界规模最大的畜牧业展览盛会,德国国际畜牧展览会(EuroTier)已正式进入中国。今年9月份,2019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在山东青岛举办,展会汇集了来自20个国家的三百余家展商和39个国家两万多名观众,紧扣“集约化”这一主题,立足畜牧业的发展趋势,系统展示了畜牧全产业链的创新技术和成果。

全国畜牧总站副站长杨劲松表示,我国作为农业及畜牧业大国,改革开放以来农业农村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巨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提供了有力支撑。畜牧业的持续快速发展,离不开对外合作。近年来,中德间农业和畜牧业交流合作日趋频繁,双方同为畜牧业大国,在资源与市场、技术与管理等方面各有特点,互补性很强,也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互利合作,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正是双方深化务实合作的有力举措之一。通过展会促进交流,可以加快推动我国畜牧企业转型升级,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

据介绍,2020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二届畜禽种业高峰论坛、第四届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大会和2020年“科学使用兽用抗菌药”主题展暨首届中国动物疫苗产业大会。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