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三农
2019年11月9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共襄世界传感器盛会!
2019-11-04 11:41:56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2019年11月9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共襄世界传感器盛会!此次启动仪式,特别邀请了郑州市委外办翻译室副主任郑丽娟、北京未来畅想科技有限公司总监陈鹏两位老师,分别就大会流程、服务事项、急救知识、文明礼仪知识等进行了专场培训。

昨日,距离2019世界传感器大会还有6天。早上9时,2019世界传感器大会志愿者启动仪式在高新区举行,100位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学生志愿者们齐聚一堂,吹响全力服务2019世界传感器大会的号角。

据了解,2019世界传感器大会将于2019年11月9日~1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郑州高新区举办。此次大会由“一会一赛一展”三个板块组成,以“感知世界 智赢未来”为主题,届时,将有来自美国、中国的12名工程院院士,7个发达国家12个国际组织、30余名外宾,西门子、松下、霍尼韦尔、GE、华为、阿里、京东、联想等200余家国内外企业代表参会参展。

为了更好地服务2019世界传感器大会,切实保障大会的成功举办,2019世界传感器大会郑州高新区组委会特别向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招募了10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服务院士接待、语言翻译、会议服务、交通服务、观众服务、沟通联络等事项。

此次启动仪式,特别邀请了郑州市委外办翻译室副主任郑丽娟、北京未来畅想科技有限公司总监陈鹏两位老师,分别就大会流程、服务事项、急救知识、文明礼仪知识等进行了专场培训。

参加培训的志愿者们细心学习、专心听讲,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加深了对2019世界传感器大会相关情况的了解,对大型活动的安全知识、医疗知识、文明礼仪有了更全面的掌握。届时,将以真诚的微笑、饱满的热情为大会提供全面、周到、细致的志愿服务。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