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三农
欧普照明产品质量不合格 售后服务欠佳令人失望
2019-09-17 18:44:16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耀海。我在天猫欧普照明官方旗舰店购买了两次LED平板灯。两次购买和使用体验都不满意!

  欧普照明的灯具是一次性产品。第一次购买是2015年12月3日下单(订单编号:1293093831897898)开发商原因,直到2018年才完成装修入住,现实际使用一年半后,驱动电源坏了,灯不亮,店家以超过三年保修期不予质保,这点我认可。但是,也没任何配件卖给我维修更换。就这样,这个灯就废了,说明欧普的灯具是一次性产品,其寿命完全凭运气,如果购买时间超过三年坏了,就只能丢了,无法维修。我的大众汽车开了快10年,4S店都还能提供原装配件给我做售后保养。

  欧普照明在生产销售不合格的LED产品。第二次购买就是最近8月12日下单(订单编号:549292903075127898了一个同款的平板灯,这次这个灯的功率因数变为了0.4,从相关专业网站可查知,功率因数低于0.5的LED灯具属于不合格品,说明欧普现在生产和销售不合格产品。

  欧普是照明灯具行业的大牌,现在这种售后服务和销售不合格产品行为,令人失望。

  强烈要求欧普照明电器(中山)有限公司能提供电源驱动卖给我维修第一次购买的LED灯,收回我第二次购买的功率因数为0.4不合格产品,更换合格产品给我。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