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三农
欣新房车控股集团邹冬梅张正龙涉嫌传销 步云联惠后尘扩张600家
2019-09-17 18:42:50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阅读提示:日前,媒体曝光《欣新房车控股集团邹冬梅张正龙涉嫌传销 步云联惠后尘扩张600家》事件,引发关注。欣新房车控股集团(东莞)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20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邹冬梅。其负责人张正龙,同时也是奔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舒酷儿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欣新房车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奔速(香港)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华声网北京6月3日讯】(方法财经)近日,方法财经发布了《保本付息 高额回报 欣新房车涉嫌非法集资》一文,深度披露了欣新房车控股集团(东莞)股份有限公司披着房车租售外衣实则利用股权和房车投资模式,采取保本付息、高额回报来吸引投资涉嫌非法集资。据欣新房车自行披露已扩张了600家公司发展到多个省市,颇有云联惠的气势。

  文章发表后大量读者进行反馈,纷纷投诉欣新房车在进行人传人。据悉,欣新房车给的回报令人乍舌,拉一个人提成就有3万左右。欣新房车不光对顾客胡乱鼓吹和刺激投资,还给员工洗脑,.新员工一入职就让员工入股,还夸夸奇谈会涨价。”方法财经发现,欣新房车的洗脑模式基本都鼓吹高额回报,以欣新房车.招商副总”李晓媚一段话来看,.原始股100万一股,目前已经溢价300万一股,现在一股拆分10份,30万一份认购,抢到就是赚到。”

  不光洗脑,欣新房车还鼓动人拉人,在高额提成下大量欣新房车的受害人成为帮凶,涉嫌传销。.我有朋友刚进去,然后跟我讲的天花乱坠,还说什么让你做副总让你招募股东,典型的骗局啊,忽悠自己人入股啊。我跟她说当心点,不要轻易投钱,这模式似曾相识。”读者向方法财经指出,其所讲似曾相识是指2005年长沙公安破获了中天行房车俱乐部集资诈骗案,犯罪嫌疑人以高额回报并逐月兑付现金的委托租赁方式向社会集资1.67亿元。


  (华声网:拉个人提3万 欣新房车涉传销 扩张600多家公司)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