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潢川县教体局收听收看2021年全县工作会议
2021-02-22 11:43:10 | 作者: 瓮启兵 | 来源: 潢川县教体局 | 我要分享
2月20日上午,潢川县2021年工作会议在主会场县文化会展中心召开。县教体局按照会议要求组织全体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班子成员、机关股室长和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
图一:潢川县教体局收听收看2021年全县工作会议.jpg
潢川县教体局收听收看2021年全县工作会议
县教体局十分重视这次视频会议的收听收看。会议前一天就发出通知,要求参会人员至少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全体同志认真聆听和记录会议内容,对过去一年潢川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仗、三大攻坚仗、“六稳六保”仗、城乡统筹仗、开放发展仗及民生福祉仗倍感欣慰和鼓舞。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潢川县委、县政府高瞻远瞩、与时俱进,擘画了“十四五”潢川大发展、大跨越的宏伟蓝图,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满怀憧憬。
图二:参会同志认真聆听.jpg
参会同志认真聆听
潢川县2021年工作会议既是对2020年工作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今年工作的再动员、再鼓劲。会后,教体局广大干部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要求,对标2021年教育工作要点,立足工作实际,加强工作举措,将会议要求尽快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认真谋划我县2021年教育工作,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作为教育行政管理的重点,持续推进潢川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为奋力实现“两个更好”谱写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