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河南淮滨:建红色教育阵地传红色革命历史(组图)
2021-02-05 11:03:54 | 作者: 王长江 | 来源: 淮滨县文联 | 我要分享
2021年2月3日,笔者来到位于河南省淮滨县东湖的“淮滨县党内政治生活文化园”,沿湖而转,只见园内“党章知识园”“入党誓词”“记忆丰碑”“楷模之光”及人物碉塑等让人顿感心潮澎湃,思绪万千。
download (1).jpg
“党内政治生活文化园”的建立,让来园内的党员干部在再一次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再一次地接受思想和精神上的洗礼,同时也让大家想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想到革命前辈为解放淮滨而付出的鲜血和生命。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园,使我们更加明白没有前辈先烈们的流血牺牲,也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因此,我们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download (2).jpg
在此,我们应再一次地向这些先辈和先烈们致敬!
download (3).jpg
图为该县“党内政治生活文化园”里的红色碉塑及历史事件及人物介绍。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