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潢川县教体局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2021-01-29 11:33:41 | 作者: 黄志华 | 来源: 潢川县教体局 | 我要分享
 1月2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潢川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新,工会副主席黄国庆一行,先后到隆古中心校和隆古中学走访慰问困难教师,给他们送去了局党组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黄建新与教师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称赞他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高度肯定他们做好传帮带工作的积极意义。
download (1).jpg
教师们在局领导的鼓励下,表达了对当前教育的看法和建议,也畅谈了自己在生活中的困难和诉求。
 
黄建新还认真查看了隆古中学的校园建设,并对教师和学生的宿舍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临别,黄局长提醒,做好假期护校工作的同时,一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鼓励有计划地开通空中课堂,让学生有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