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河大民生学院健美操队获奖 东方宇亿牛宪运登封慈善活动
2019-11-30 10:38:40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河大民生学院健美操队获奖

  河南文化传播网11月30日消息:在11月25日结束的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健美操队,获得了大学乙组规定StreetJazz特等奖,大学乙组街舞规定hip-hop一等奖等骄人战绩,这些平均年龄刚满20岁的参赛选手都是非体育类、艺术类专业的在校大学生。徐楠摄

  东方宇亿牛宪运登封慈善活动


  日前,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登封市工商联副会长企业,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宪运率领集团高层员工赴登封市颍阳镇宋爻村开展“村企联建助力扶贫,共建美丽乡村——宋爻村”活动。自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与宋爻村开展村企联建以来,牛宪运董事长多次安排集团负责人到宋爻村调研指导环境脱贫工作。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在董事长牛宪运先生的领导下,在登封市开发有登封市世纪城嵩玉花园、嵩玉花园、嵩阳花园、嵩博花园等优质楼盘。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