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唐河县友兰实验高中高一女生坠楼身亡原因不详 初步排除他杀!
2019-11-29 09:44:07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唐河县友兰实验高中高一女生坠楼身亡原因不详 初步排除他杀!

2019年11月27日晚23时左右,唐河县友兰实验高中高一1908班女生王某某从宏志楼六楼东侧转台窗户处坠楼,不幸身亡。

事情发生后,唐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事件调查处置组,就此事展开调查处置。经公安机关尸表检验,符合高空坠亡特征;通过开展现场勘查、调取视频、走访调查、提取书证等工作,未发现该生与其他同学发生矛盾、受到教师批评打骂的线索,初步排除他杀。

目前,事件调查处置组正积极开展进一步调查,家属安抚和善后处置同步开展。同时学校在维护正常教学秩序的基础上,努力做好在校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

唐河县“11.27”学生坠亡事件调查处置组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