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深海教育招生套路骗局:诱骗他人报考消防工程师 退费无门
2019-09-11 18:08:55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在抖音上看到有关于报考消防工程师的广告。就点开链接输入的联系方式,之后有个自称郭老师的人就多次打电话联系我,说可以给我挂靠到外省央企,一年收入几万到十几万,我说我们单位不能兼职,他说挂靠到外省不影响,而且今年不报的话,明年就很难了,不好考了他说现在搞活动,交费3000就行。我说我没时间再考虑考虑吧。他就不停的打电话骚扰我,看我不接他就换电话再打,直到8月25号,说这是交费优惠的最后一天,还让一个自称是教务老师的人给我来电话.说是审核我的报考信息,看看合不合条件,来电电话19106406674。我说因为我工作或个人原因不方便去外地考试,我就问她,是不是在本地考?她说根据我的报名条件是在本地考的,而且肯定是在本地考。我一直根她强调我去不了外地,如果在本地考一我就交费,她肯定的告诉我是在本地考,我就通过她给我的链接交了3000,过了两天,我在深海教育QQ客服上看到还需要面审还要单位出具证明,我就问报名的那个郭老师,他说他们的课程没有问题,是我自己的问题,让我自己找深海教育QQ客服,他们会找个地方给我出证明解决,让我不用还是没有人来给我解决退费的问题我该怎么办。

  黑猫投诉:深海教育诱骗我购买其课程,本人学历初中,未能达到国家消防师报考资格

  消费者“用户7303032092”在9月9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2019年8月份深海教育销售人员通过微信加的我,诱导我报工程师消防证,称考证可以挂靠补贴家用,当时首付交了819块钱,余下的咖啡易融分期,经了解国家的报考,最低要求是大专或者是从事消防行业的,满26周岁才可以,这些我都未达到国家标准,于是我与客服协商退学退费,但是一直没回复,(因学历过低,没办法看懂他们的教学视频)协商未果,希望能得到你们的帮助,给我讨回我的费用。”


  消费者“用户7303032092”在9月9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再次反映:“找深海教育机构办理退学退款一直不回复,咖啡易融又一边在催款,给我的身心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投诉详情:深海教育诱骗我购买其课程,本人学历初中,未能达到国家消防师报考资格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